以下為轉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步驟以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① WIFI連線或USB插著後進去網站後點選安裝,或是直接在手機Market搜尋"BozaAlarm!"

② 安裝完成後點選APP進入

③ 進入後右上角有一個新增"㊉"的圖案,就可以開始新增時間囉~

設定時間___(( 有上午或下午
  名稱___(( 隨便取
  重複___(( 星期一~星期日
  動作___(( 選電話
  選玩電話後他底下會顯示出"更多"的選項
  聯絡人___(( 點選"RO通訊鎖" (要先自己新增通訊鎖為連絡人喔!
  撥打電話前先確認___(( 勾勾移除☑→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步驟以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可以自己設定說每1~3小時打一次,雖然一開始設定很麻煩每個時段都要設定一次,不過一設定完後以後就方便多了喔


※ 我也有嘗試過自動重撥的APP,不過我覺得他打得時間很緊湊(幾乎是3秒~5分鐘就撥打一次),這樣反而平常要玩手機很不方便(玩到一半就跳出畫面)。

※ 好用的話麻煩大家大力給我一個推薦喔~


※ 另外我沒有iPhone,所以我不知道iPhone下面哪個有沒有效唷,大家可以試試囉~


Iphone專用自動重撥電話,絕對能用可自行設定時間
可以設定無限循環重新撥出或者是定時間撥出。
例如下午兩點跟三點都能分別設定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請於App Store搜尋
autoredial or SuperDial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