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##########補師(跟丟主人)###############
automacro a {
        console /我跟丟了主人/
        run-once 1
        call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ause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o p move $.pos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ause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op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}
}


以上請貼再補師方面


############打手(回去找補師)###############
automacro a {
        party /座標(.*) (.*) (.*)/
        exclusive 1
        run-once 1
        call {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do move $.lastMatch1 $.lastMatch2 $.lastMatch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lease all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op
        }
}


以上貼在打手那  然後再把overallAuth  裡面的名子都弄調  自己去試試吧



因我用上面的沒什麼效果,以下另行分享,


本帖最後由 墨狼大大 於 2009-12-9 16:45 編輯分享


在打手的macros裡,這樣我的打手就會回去了
巨集如下:


automacro return {
        party /(.*)/
        run-once 1
        call {
        do $.lastpartyMsg
        release return
        }
}



先說好 上面這一段是只要隊頻發話就會做一次隊頻所打的指令
所以這個不只可以用在跟隨…其他延伸的也可以(至少我這個套用了不少的巨集)
至於可套用的巨集……


各位都是會寫巨集的聰明人,我就不多說了,各位 加油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