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國-本帖最後由 gemini61 大大 於 2010-12-3 02:10 編輯分享


我分享這個是防呆巨集


如果覺得時間太久或是太短


自行去改timeout


我確定這個巨集可以用


因為我現在也還在用......


如果用了之後有問題的話


可以回文


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回你的


因為我沒辦法正常回文


所以有問題的盡量自己多研究多爬文解決


不然就等其他會的大大回答吧.........


還有我這個巨集裡面有一個 if 的判斷式


裡面有用到 &......


因為發文有時候會有問題


所以不管你是看到幾個把它改成2個 & 就對了


其他不會改的就別亂改了不然問題一堆


要轉貼的話請註明出處尊重一下原著3qqqqq


automacro smove {
call sm
timeout 180
exclusive 1
}
macro sm {
$t++
log times $t
if ($t == 1) goto tsmp
if ($t == 2) goto tsmp1
stop
:tsmp
call smp
stop
:tsmp1
call smp1
stop
}
macro smp {
$nopos = $.pos
$noposx = @arg ("$nopos", 1)
$noposy = @arg ("$nopos", 2)
}
macro smp1 {
$nopos = $.pos
$noposx1 = @arg ("$nopos", 1)
$noposy1 = @arg ("$nopos", 2)
log old $noposx $noposy new $noposx1 $noposy1 times $t
if ($noposx == $noposx1 & $noposy == $noposy1) goto dm
release smove
$t = 0
stop
:dm
$neposx2 = @eval ($noposx1 + @rand (-1, 2))
$neposy2 = @eval ($noposy1 + @rand (-1, 2))
do move $neposx2 $neposy2
log move $neposx2 $neposy2
release smove
$t = 0
stop
}
automacro tini {
run-once 1
call ti
}
macro ti {
$t = 0
}


因為有人看不太懂


那我稍微解說一下這個巨集的流程


一開始先抓現在的位置


三分鐘後


再抓一次現在的位置


如果這兩次的位置不一樣


就不做任何動作


如果這兩次的位置一樣


那就有可能是發呆了


所以就往附近幾格移動.............


我之前也是用每隔幾秒就移動一次的巨集


可是用久了就發現


一直這樣的話


會影響到找怪或是其他和移動有關的功能


所以才會寫這個巨集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